太阳绝非我私有

叶下秋

【all27】纲吉是指挥使②

是永远的七日之都游戏设定,没玩过的也没有影响

因为目前已经开学(高三),据学校通知说只有劳动节放一天假,再加上疫情防控学校时间大改所以没有什么时间更文,抱歉




126l

那个弱弱的问一句,黑手党是啥?

127l

对于我们国/家来说,黑手党就像是小说里出现的那些黑帮,对于意大利来说,黑手党在一开始也就是意大利政权混乱的时期,是以自卫队为组织形式出现的。

现实里的黑手党主要是以美英,意大利等地活动,我们这基本没有哦

而且他们一般干的活是毒品,枪械走私等等,所以每次看到小说里啥女主是黑帮第一大当家我就想吐槽

128l

那按照ls所说纲吉他的同伴岂不是emmm

129l

可是他们看上去就都只是高中生啊,我有点害怕

130l

而且黑手党门槛没那么低吧,怀疑人生

131l

但是按照力量体系来说,纲吉的伙伴都能够使用火焰,那还有啥子不能搞的

132l

而且他们几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武器

133l

我一开始以为纲吉和他的同伴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啥子拯救世界的剧本,就是那种热血漫来着

134l

黑手党啊……

我是真的没想到

135l

真的有点恐怖了

136l

hhh静看大家慌里慌张,知道后续剧情的我一点都不怕哈哈哈哈哈

137l

???我才刚起床咋讨论的这么激烈了

138l

ls姐妹,都开新线两个小时啦

139l

回复125l:那只是看起来而已,你们没发现pv里纲吉的同伴都是隐隐以纲吉为中心吗

顺便提个问,你们现在有谁抽到了山本武和狱寺隼人以外的,非固定掉落守护者?

140l

这么说起来好像确实没有?

141l

前面有个欧皇抽到了reborn

142l

ls那就是我hhh

143l

回复136l:姐妹快把你知道的说出来好吗!!!

144l

官方更新之后就把玩法也更改了,现实时间和游戏时间从比例2:1变为不被界限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还没有开新线对吧?

因为开新池之后新的一天突然变回了原本的正常剧向,官方为此在游戏里给的解释是时间的关系,我猜测和纲吉以及彭格列有关。

于是我开始强推,并快速结束之后,出现的并不是在病房醒来的场景,而是从我们的大本营中央庭的房间里醒过来。

一开始我也以为是有关纲吉的新线开始,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145l

???

ls继续呀!!!

146l

我好急急急急急急急,这么急还是上次某营官宣的时候

147l

姐妹快说呀!!!不要像鹅一样好吗!!!

148l

生活要有仪式感,露出了疲惫的微笑

149l

并非是新线开始,

【截图:

我从房间里醒来之后,迎来的不是安的声音。于是我打开了房间的门,看见的是昨天从天而降的少年。

我记得他的名字是沢田纲吉,以后会和我一起成为中央庭的新指挥使,哪怕我的内心中有个一个声音告诉我,并非如此。

纲吉尴尬的冲我笑了笑:“晏华让我叫你起来巡查,神官正在外面等你,说是让我一起去找伊萨克”

是了,我想起我今天必须去找伊萨克。

于是我点了头,看见少年转身离开的背影突然看见了那个倒计时

1天】


150l

然后还是迎来了天空中巨大的黑门,但是这并不是结局,另一位和安有着相同样貌的神明出现了

【截图

神明从光门中走出,纲吉看着那和安有着相同容貌的神明不自觉抿紧了双唇。

美貌的神明看着纲吉戒备的样子忍不住笑道:“我不过是,和你确认一下交易罢了。”

神明抬起右手,被净化的能量结晶随即出现在纲吉的面前:“欢迎你的到来,另一个世界的支柱——彭格列十代目。”

“你好,神明小姐,感谢你为我提供了可以暂时容身的地方。”虽然不能明确神明的目的,但是纲吉目前所能知道的是,这个神明对他并没有恶意】

151l

!!!还真是彭格列十代目!!!

152l

我是125l,被打脸打的啪啪的

153l

纲吉是里世界黑手党教父,我震撼了

154l

这么说的话纲吉的同伴也是啊,wdm

155l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hhh

156l

按照lss所说黑手党的勾当都不简单吧,这让我怀疑沢田纲吉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如果目前为止的剧情都是装的,那也太恶心了吧,呕

157l

???装你🐴呢,一天心里想点好的行吗,纲吉绝对是我见过最小天使的了

我是136l,给你们揭晓彭格列究竟是做啥的(我已经开了新线,我觉得剧情方面的进展会影响抽卡,目前为止我抽到了彭格列的另一个守护者六道骸,插一句,他好中二,而且还是个蹭得累)

【截图

剧情支线:

规则结束

 

与纲吉所处的世界不同,神明的箱庭就是一个永远的七日之都,每一个七天的结束就是一个崭新的轮回。据神明所说,是因为缺少了关键的能量。而还有一个原因,是神明想要所有人都得到幸福。

而这次的轮回,也将由纲吉开启。

此时,沢田纲吉所在的世界,抢夺他人羁绊的少女全然不知未来等待他的究竟是什么。


意大利西西里·酒吧

酒馆里热闹非凡,许多肌肉丰满的彪形大汉齐聚一堂,甚至还有容貌艳丽的美人用着漫不经心的语调,勾走他人的心。

彭格列更换十代目的消息不知从那里开始流传,消息真真假假,唯一所能确定的是新十代目是一位女性,并且以非常快的手段收买了都有守护者的心。除了,里世界第一杀手,reborn。

目前来说,没有人缺席有关彭格列的绯闻探讨 ,哪怕面对的是一个庞然大物。

许多的家族正在观望,毕竟不管怎么说,彭格列九代还老当益壮,专属于彭格列的暗杀部门瓦利亚也是不好惹的。

所以,迄今为止明面上还未有家族踏出违背彭格列的第一步。

毒品,人体实验,一切被彭格列所禁止的,都还尚未出现。】

158l

?这段时间唯一能看出来的也只有彭格列身为黑手党的不一样吧

159l

但是反驳156l就足够了啊

160l

可是小天使咋证明,我还是对他无感。这个剧情说什么别人抢了他的羁绊,但是来到这个世界的他,并且作为新开启轮回的人难道不也抢了我们的吗

161l

ls我真的对你无语了,说别人恶心的是你,责怪纲吉的也是你,我看你是连新线都没开吧。而且说白了,所谓的我们就仅仅只是一个工具人而已,而且你又咋确定纲吉抢了“我们”的羁绊,你也才好笑了吧

162l lz

对啊,杠精别杠。上升纸片人不就是好笑吗

163l

好啦各位别气hhh,给你们看看之前说的reborn相关剧情

【截图

戴着黑色礼貌的英俊男人持着手枪面不改色的和一众黑手党对持着。

他漫不经心的将枪指向为首的女人,看着一瞬间戒备起来的守护者,嘴角勾起了一抹讥讽的笑。】

【截图

“在找到方法之前,先好好活下去。”reborn蹲下身与纲吉平视,“你永远都是我的学生。”】

【截图

“你会活着的对吧,reborn。”纲吉拉住了即将转身离开的reborn,棕色的眸子里含着惊恐。

“我会的。更不会像你的守护者。”】

164l

!!!我可以了!!!这是什么神仙师生情!

165l

呜呜呜,r27好磕!!唯一保持清醒的老师和被迫害的学生

顺便叨叨一句,163l是不是那个目前唯一抽到了reborn的欧皇

166l

reborn太棒了!!!我爱!

167l

最后一句是拉踩守护者们吗hhh

168l

不愧是成熟的男人(?)

169l

想问一句这个剧情是每个人都可有可以看到的吗,我好馋啊呜呜呜

170l

是这样的没错

171l

!!!

172l

173l

174l

真的吗,我爱了,可是不是说剧情和抽到的卡有关吗

175l

因为那个剧情是神明出现的回忆杀,是纲吉的回忆。如果你有reborn的话,除了回忆杀还有后续剧情。

176l

如果你有库洛姆又有六道骸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178l

?艹,我只有库洛姆

(小声bb一句库洛姆是真的厉害,群攻,伤害又贼高,而且使敌人陷入幻觉的buff实在是太莽了)

179l

ls,我只有尤尼。

(尤尼可攻可奶,棒呆)

180l

说实在的,虽然官方送了十四抽,但是现在几乎没有人敢抽吧

181l

毕竟剧情和抽出的卡相关现在估计所有人都知道了

182l

求个欧皇关于reborn的后续剧情

183l

ls+1

184l

+2

185l

其实我想求个六道骸的?虽然发型像个凤梨但是真的好帅,异瞳我是真的可

 



评论(4)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