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绝非我私有

叶下秋

【all27】纲吉是指挥使(一)

♝是永远的七日之都的游戏设定,没玩过游戏的也不要紧

♝论坛体

♝反苏

  

 




【all27】纲吉是指挥使

>>>永远的七日之都》》涛一涛那个新指挥使

1l lz

虽然我知道这个游戏也有平行世界的设定,但突然出现了一个新指挥使是什么鬼啊

而且还是莫名其妙在我和伊萨克巡查的时候突然从天而降的,可是我也没有触发什么前置条件啊

虽然这个指挥使确实挺可爱的hhh

2l

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指挥使吗!!那个指挥使看上去只有十六岁,比我们自己的设定还要小两岁。

不过我和楼主不一样的是,我是在打安托线的时候突然出现的,就在用方舟穿越后从天而降的

3l

我是神明线出现的……

4l

我是伊萨克线出现的

5l lz

这们说起来好多人都有啊,不过官方也没说啊,迷惑

6l

也没更新,也没公告,就突然出现的

7l

今日迷惑大赏,没人去问下官方吗

8l

这里是刚从前线回来的,表示官方目前出的声明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目前技术部正在进行测试

9l

我已经香了,这个指挥使实在是太软太可爱了

10l

ls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hhh,我目前连这个指挥使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好难

11l

ls加我一个,我也不知道这个指挥使的名字是啥,从今天这个指挥使出现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都处于一种冲击的状态下

12l

这个指挥使的名字是沢田纲吉,据他说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

13l lz

?ls已经了解到身份了吗

14l

不,也不是,目前只是知道名字的程度而已,主要是战力要求实在是太高了,简直不正常

15l

对啊,我也想说,从这个指挥使从天而降开始,出现的敌人变了不说,连战力都莫名强了很多

16l

真的,太难了,照着攻略打的我就像一个傻子

17l

作为一个六十多级的萌新我感到了心累,好不容易打完了官方目前出现的新线,将喜欢的角色的神器解放,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指挥使让我目前的攻略线停止不前

我累了jpg

18l

也还好?这个指挥使是另一个世界水产公司的下一任ceo,掉落到这个世界的原因是一个女孩子莫名其妙的影响到了他的同伴,他的家庭教师为了不让纲吉受到伤害于是用了一种手段将纲吉送到了这个世界

以及,他真的是一个小天使,我爱他

19l

我觉得应该没那么简单吧

我是打的伊萨克的线,但是出现了和晏华的谈判情节,而且安托也在场

20l lz

作为一个还在打战斗的孩子露出了苦涩的微笑

21l

其实打这个战斗并不需要硬抗,就算你没有达到那个战斗力也没关系,只要你能拖,就可以等到中央庭的支援

22l

这里可以作证,而且打完了之后你可以得到几个新cg

【截图

从天而降的少年沐浴在暖色的阳光下,他睁着暖棕色的,水润的双眼惊慌的看着你,脸庞上似乎还有未干的泪痕】

【截图

戒指的光芒形成了一个护盾,少年微垂着眼,双手交叉以一个祈祷的姿势站在所有人的面前。他仿佛察觉到了你的视线,那双微微看向你的双眼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温和

就像是,可以包容一切的大空】

23l

我就是在这里爱上纲吉的!!

24l

这个眼神实在是太绝了!而且长的也好可爱啊

25l

看起来软软的像是一个兔子,想rua

26l

回复19l:谈判?我也是伊萨克线,但是并没有谈判

27l

应该是有前置条件,我的谈判内容是这样的

【截图

纲吉看着面前一身精英打扮的,以及左眼上有着名为荷鲁斯之眼的神器的男人抿紧了双唇。哪怕这个人是由他的老师reborn所拜托的,可他依旧忍不住崩紧了身体。纲吉实在无法确认这个人是否也会像他的世界的伙伴一样突然攻击他。

“我的名字是沢田纲吉,因为一些原因,迫不得已来到这个世界,希望以后能够好好相处。”纲吉率先打破了沉默。

“晏华。”晏华放下了手上为他减轻疲惫的咖啡,“你的老师已经将你的事情告诉了我和安托,我们会帮你。”

“我是安托涅瓦。”依靠神器移动的,有着一头如瀑的乌黑长发的美丽的小姐冲纲吉微微一笑。这带着安抚的笑容让来到异世界后就从未放松的纲吉忍不住放松了些许。

“我们会尽自己所能找到解救你和你同伴的办法,希望你能够协助我们的指挥使进行活动”安托涅瓦温柔的说道。

她能够看出眼前的少年还沉浸于打击之下,毕竟如果换做是她,或许也无法忍受一个陌生人将属于她的羁绊转移到别人身上——那实在是太可笑了。】

【截图

纲吉不自觉的握紧了手上的戒指,他看向两人,露出了一个略带疲惫的笑:“谢谢你们,我会尽我所能。”

安托涅瓦:“那么请回去休息吧,我会让安带你去的。”】

28l

感觉好心疼啊,自己的羁绊被别人抢夺了什么的

29l

是我我绝对想要暴起把人弄死再说

30l

而且感觉纲吉好累啊

31l

我发现他身上好像还有伤?

他的卫衣上有血,而且cg上隐隐露出的伤口伤痕貌似是剑造成的

32l

?ls大佬,我完全没看出来

33l

这样说的话我的天啊,看样子应该是逃命过程中被伤到的。而且纲吉那么软,应该是被别人保护的才对啊,太心疼了

34l

我发现他腿上也有伤,cg上因为阳光把伤口给模糊了,那伤口貌似是炸弹造成的?

35l

炸弹???惊恐

36l

冒昧的问一下34l您现实中是做啥的

37l

哦,法医。平常闲暇的时候会玩会儿游戏

38l

膜拜大佬

39l

膜拜大佬

40l

等等,就我一个人疑惑身上为什么会有炸弹的伤痕吗?按理说炸弹都可以直接把人炸死了啊

41l

唔,纲吉身上的伤痕应该是被波及的

我这里打出了新剧情,虽然没有谈判情节,但是是安带着纲吉回休息室之后,看见纲吉身上的伤痕处理的时候问的

【截图

穿着女仆装的少女震惊的看着纲吉身上的伤痕,为他处理的时候忍不住说道:“这都是谁弄的啊,怎么忍的下心。”

纲吉落寞的笑了笑:“没有,只是reborn保护我的时候受到了波及”】

42l

ls,你是不是没有看完,后面应该还有一段剧情

【截图

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些伤痕都是同伴留下的。

纲吉看着眼前为他认真处理伤口的少女,开始发起了呆。

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他就已经开始无止境的想念起了reborn,想念他的伙伴。】

43l

这是这么小天使,被同伴伤害了还一直想着他们

44l

大概在纲吉的心目中应该是伙伴们被控制了,所以他不会去怪他们。因为他知道这也不是伙伴们自己想做的事

45l

说实在的,如果是我的话哪怕理智上是这么想的,但是情感上还是觉得不适,肯定还会想我们不是伙伴吗,为什么你会被控制之类的

46l

实话实说,我也……

47l

我也……简直是无法接受

48l

所以说感觉纲吉真的是小天使啊,哪怕被同伴伤害也依旧会相信同伴什么的

49l

等等,只有我好奇那个reborn究竟是谁吗

按理说被控制的话,应该是所有人吧,毕竟安托那里有说抢走羁绊,所以我合理推测应该是包括reborn在内才对

除非reborn有什么特殊的手段

50l

关于reborn,目前的消息也仅仅只有是他保护的纲吉,以及他是纲吉的老师而已

51l

所以有什么大佬知道吗

52l

或许大佬不知道,但官方一定知道

从前线来的表示,官方已经明确表示明天会开新的召唤池,并为了弥补各位指挥使的损失,送上十四抽的欧泊

53l

十四抽?wdm好大一手比,我相想啊,七个一抽,十四抽就是九十八

54l

我为什么觉得会有阴谋

还有reborn到底是什么身份啊,为什么可以免疫控制

55l

我最疑惑的是他究竟是怎么做到把纲吉送到这个世界的

56l

这个世界可以说是神明的箱庭

应该说是怎么得到神明的同意,或者说是怎么瞒过神明的眼睛

57l

我更倾向于是得到神明的同意

58l

得到神明的同意应该是纲吉能够破除七日的轮回

59l

等等!我有一个问题,你们都是在第几天遇到的纲吉?

我先说,我是倒数第二天

60l

这么一说的话我也是倒数第二天

61l

我突然感受到了违和感,就像是时间突然加快一样

62l

k,我也没感觉到,这么说我才想起来都是直接跳到倒数第二天的

63l

瑟瑟发抖

64l

我觉得这是为了让纲吉直接进行下一个轮回

65l

以纲吉为开始的第一个轮回?

66l

我已经迫不及待更新了

……

100l

!来了!pv也换了!主角变成了纲吉。

穿西装的纲吉好靓嘿嘿

我想……

101l

不,你不想。

pv里面的其他人应该就是纲吉的同伴了

那个凤梨头发型好怪异hhh

102l

那个保护纲吉的穿黑西装的那个男人应该就是reborn了吧

103l

我想说一句好帅!!我可以!!!

104l

纲吉的老师实在是太帅了wdm

105l

不得不说,纲吉的伙伴都好帅嘿嘿嘿

106l

还有超可爱的小姐姐嘿嘿嘿

107l

我看了一下,新开的池就是纲吉的同伴,七抽之后得到的奖励名字是彭格列的指环

这有这么关联吗

108l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送十四抽了

掉率很低

我试了几个号后发现必掉的就是彭格列雾之守护者库洛姆以及彩虹之子尤尼。

其他的掉率都特别低,我猜测和剧情有关。

109l

???啥,ls绝对是大佬,资料都已经了解的这么清楚了吗?而且他们不都是神器使吗

110l

这里求一个彭格列到底是什么还有彩虹之子的设定

111l

不,他们不是神器使,他们不会担心变成残骸

这里给你们放上来

【姓名:库洛姆·髑髅

性别:女

身高:152cm

体重:41kg

年龄:15

神器:无

隐藏资料:彭格列十代目的雾之守护者,对于幻术有很强的天赋,是六道骸的实体媒介。因为车祸而失去眼睛和内脏,从未来回来之后便运用自己的力量构建内脏】

112l

构建内脏???他们的力量体系和我们不一样吗??

113l

这也太玄幻了吧,可是说到底我们还是不知道彭格列,雾之守护者是啥

114l

还有从未来回来震撼我

115l

我现在已经不相信纲吉身上的伤是受到波及弄的了,我有幸抽到了reborn

他的实力简直就是深不可测,而且我还是一抽出来就开始打的,黑门试练就是一招秒一个,太可怕了,我才不信他保护不了自己的学生

116l

ls你是不是欧皇转世啊,官方刚刚公布了概率,reborn的概率小到可怜

117l

我抽到了山本武,他的武器是时雨金时,是剑(懂我在说什么吧)

118l

我抽到了狱寺隼人,用的炸弹(姐妹们懂吧)

119l

我懂了,我手里面的神器使已经按耐不住了

120l

楼上加我一个

121l

我这里想求一个reborn的相关剧情,以及到底有没有人知道彭格列是啥啊

122l

彭格列是里世界一流的黑手党家族,掌控着整个里世界的规则,库洛姆是彭格列十世家族的雾之守护者,是幻术师

彩虹之子则是受诅咒的人,reborn曾经也是。

123l

受诅咒的小婴儿对吧。我这里有提到,不过是在reborn的资料里面提到的

124l

wdm黑手党,我有一个猜测,纲吉就是彭格列的十代目

125l

不会吧?感觉纲吉没有啥攻击力啊,pv里面也没有纲吉像他的伙伴一样用火焰的场景啊

评论(25)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