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绝非我私有

叶下秋

【all鹿】玫瑰①

预警:是我自己都无法想到的ooc,请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有ntr,我真是魔鬼

最后,我超喜欢纸盒月亮太太写的文,她太会写了呜呜呜,实在是太棒了!!!!





summary:娇艳的玫瑰总是想要让人摘下独占,可说他是玫瑰,倒不如说他更像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莲。




【ALL鹿】玫瑰一

01

对于鹿晗,很多人都承认他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他是温柔本身,也是所有人都想摘下的星星。

他有很多朋友,是人群中的焦点,也是所有人都愿意拥在中心的人。他还有一双极其好看的,看着谁仿佛都是一往深情的眼睛,没有人不沉醉于此。

富二代也是。他曾经和鹿晗是很好的朋友,一个院子长大,有共同的爱好,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几乎没有时间是分开的。在少年人的成长中,感情是最容易变质的,年少的单纯的喜欢被他藏在心里,想着如果就这样一直陪伴下去也很好。

直到有一天鹿晗和他说,他要去韩国了。

富二代不知道鹿晗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所以在像往常一样踢完球之后,他和鹿晗表白了。在对方错愕的神情中一字一顿的肯定道,我喜欢你。

鹿晗理所当然的拒绝了他。

富二代也不是没有轰轰烈烈的追求过,但结局却是鹿晗没读完高三就出了国,而他也被父母送到了一个离中国隔了整个太平洋的国家。

富二代以为,鹿晗应该是永远不会喜欢同性的。

但是如今看来,原来是他自己弄错了。

鹿晗不是不会喜欢,只是不喜欢他而已。

富二代和的手机界面依旧停留在鹿晗的微博主页里,他公布恋情了。对方是以前组合里的一个成员,一个让他怎么猜也没猜出来的人。

金珉锡。

02

2017年七月,鹿晗和前公司在原有条约的基础上修改签订了另一个条约。

顶流鹿晗在中国的影响力无须质疑,这对眼馋中国市场的s.m公司来说,抓到鹿晗的把柄就相当于把这块蛋糕送到了自己的餐桌上。

而把柄其实也很简单,鹿晗和朴灿烈的恋情。

但是合约一签订,s.m公司对鹿晗松口最多的只是能够和朴灿烈公布恋情。

放在如今的时代,虽然同性恋人多的是,但是是爱豆,甚至是前队友之间曝出恋情的却少之又少。

而鹿晗虽然一直都因为担心对方的前途被他们的恋情毁掉而畏手畏脚,但是长期以来的被吸血和炒作cp却是逼的他没有办法。

鹿晗想要的是和自己的恋人公布恋情,而不是依工作人员的建议随意找一个人品过的去的女星,合约一签定就公布恋情。那是很不负责的,对自己,对自己的爱人,对合约乙方的那个女孩。

鹿晗去前公司的时候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在公司大门蹲点的人也因为和公司提前打的招呼而几乎全部被引走。

合约签的不是很顺利,鹿晗也没有去找朴灿烈,而是直接回了酒店。

鹿晗来韩国的前一个夜晚才和朴灿烈闹了矛盾,也不是拉不下脸,只是格外烦躁而已。同时也因为知道对方过不了多久就要回归也不想去打扰。

但是……鹿晗躺倒在床上,眉宇间是难掩的疲惫。

他知道exo目前为止还在上升期,也知道自己的恋人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曾经尽量不在镜头中表露出什么是他们两个默契的约定,可如今这个约定倒反而成了两个人感情的阻碍。

鹿晗想起昨夜朴灿烈对他说的话,他说炒cp的事情他不会当真,也说再等一等,等过了这段时间就和他公开。团体活动马上就开始了,公开会影响团体的。

鹿晗理智上是清楚的,情感上却是感到有点难以接受。他甚至还想,合约恋情也没有什么不好。

2017年八月,炒cp的事依旧还在上升,鹿晗在娱乐圈毫无背景,对方却不知道攀到了那个高枝,把他拉的死死的,让他甚至只能看着自己的粉丝委屈,却也什么都做不了。

团体的打歌活动尚在继续,鹿晗偶尔看着对方的活动图,想着啊,又变好看了。

但是什么时候能正大光明的站在一起呢。

2017年九月,鹿晗和前公司签新合约的事情被组合的大哥知道了,对方知道这个消息时是在假期,于是便火急火燎的订了机票飞往北京。也不管粉丝会不会多想,公司会不会因此而限制他的活动。

“鹿晗你在想什么。”金珉锡质问鹿晗的时候表情很平静,像是仅仅在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啊这样的话,但是熟知金珉锡性格的鹿晗却知道对方一定气惨了。

“我想要公布恋情。”鹿晗沉默了片刻,最终回答道,“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金珉锡看着鹿晗失落的表情最终还是心软的叹了口气:“你和灿烈在一起得有五六年了吧。七月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和他有点不对劲,现在都九月了,你们之间的气氛也越来越僵,我也没办法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但我还是想说,鹿晗,你要仔细想一想,不能都过了这么多之后就放弃了。”金珉锡顿了顿,“七年之痒的话我也听说过,鹿哥,你再好好想想。你也知道灿烈不是那种为了事业可以不顾感情的人。他只是事业心比较重,野心比较大,公布恋情就等于自毁前程,你不是不知道。”

听着金珉锡劝慰的话,鹿晗却罕见的长久的沉默了下去。

他感受不到丝毫安慰。

或许是因为总是时隔两地,或许是因为他一直努力的在做到洁身自好,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音乐,综艺,他都最大可能的避免了cp的出现。但对方的cp却越来越火,cp女孩高呼的真甜,和频频分析出的糖,是他怎么样也得不到的对方的特权。

还有在他被另一个女性纠缠,对方却总是迟迟不松口的时候。鹿晗仔细的想了想,他和朴灿烈其实已经至少有四个多月没见过面了。

不知怎的,他越想心便越冷,于是他终于抬起头和金珉锡对视,苦笑着说:“xiumin,我好像有点没办法继续喜欢他了。”

在对方惊愕的眼神中,他说:“帮我个忙吧,xiumin。”

 

2017年九月十八日,鹿晗再次飞往韩国更改合约。

2017年10月一日,鹿晗和朴灿烈分手。

 

2017年十月十八日,金珉锡开通微博,鹿晗和金珉锡公布恋情。

一瞬间,微博服务器瘫痪。世界趋势热搜第一连续两天未落。

 

2017年十一月跑男特辑开录。

 

2017年同月,金珉锡和鹿晗登上恋爱节目。

03

红色玫瑰的花语是热烈的爱情。鹿晗曾经也体验过这样的滋味。一开始和朴灿烈谈恋爱的时候,对方总喜欢在训练之余为他送上一朵艳丽的鲜花。他说他会每天都坚持,一直送到九千九百九十九朵,送到他们容颜老去,头发花白。

少年人的感情总是那样,会许下一个又一个几乎从不会被实现的诺言,会因为恋人的三言两语而感动到仿佛什么样的特权都只给你。

朴灿烈也是这样的。他会在镜头之下和鹿晗缠在一起,黏糊的劲不亚于总是和鹿晗撒娇的小奶包。也总是喜欢在鹿晗那讨一个香香甜甜的吻,在和对方上床时时轻时重地揉着对方的腰,狠狠的进入,再在那具好看的身体上留下只属于自己的痕迹。

朴灿烈从不吝啬在对方的身上布满吻痕,从来都很在意别人投向鹿晗的视线。炒cp也不可以,因为鹿晗是他的。哪怕在镜头之上,两人的所有亲密互动都必须掐于指缝,不能有过于近的距离,也不能说太多的悄悄话。

但没关系,谁叫他们互相喜欢呢。

因为是喜欢,是爱所以怎么样也没有关系。

朴灿烈曾经也和吴世勋闹过很大的矛盾,主题也无非是关于鹿晗。他希望吴世勋离鹿晗远一点,不要总是无时无刻的黏在一起,不要去刻意怀抱鹿晗的腰,不要总是用那样满怀爱意的眼神看着鹿晗。

但是吴世勋对朴灿烈说:“我也喜欢他,我长大了,我知道什么是爱,你也不能阻止我和他待在一起。如果有一天你和他分手了,我一定会追上他的脚步,然后让他爱上我。”

朴灿烈被吴世勋认真的语气和神情气的差点失去理智,可终究因为对方是自己的小竹马而下不去手。

04

吴世勋看到推特热搜的时候感到了狠狠一惊。

他没想到了鹿晗就这样干脆的和朴灿烈分了手,也没预料到对方竟然就这样毅然而然的公布了恋情。即使他所谓的男朋友其实只是很好的亲故,而他们的感情也从来都没有越过界——至少鹿晗对金珉锡是这样的。

微博和推特都陷入了瘫痪,于是吴世勋给鹿晗打了一个电话。他知道合约的事情,比朴灿烈知道的事情要多得多。

“喂?”电话接通的时候吴世勋犹豫了一下,他在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他听着鹿晗带着疲惫的声音,开口问道:“小鹿你和xiumin哥?公司不会对你们不利吗?”

吴世勋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在鹿晗心中的形象,一个长不大的,总是喜欢和他撒娇,单纯又好骗的小孩。

但经历了那么多,吴世勋早就长大了。他知道成年人的世界始终是肮脏的,也知道更多的人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选择用见不得光的手段。

可是玫瑰无论再怎样艳丽,它的刺也会让人望而生畏。

“没关系的世勋,没有什么事。我和xiumin只是表面cp。”鹿晗顿了顿,“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拉。”

是故作轻松的语气。

吴世勋知道这是鹿晗对朴灿烈失望之后才会有的反应。即便身为竹马的他明明知道朴灿烈在这次并非如鹿晗想的那样。

可这是唯一的机会了。无论谁是胜者,谁是输家,谁会在这次趁虚而入,又或者是接触误会重归于好——这是让其他人能够得到鹿晗的唯一机会。

“小鹿如果最近没有行程的话一起去日本旅游吧,不管怎么样都要好好放松。”有些时候似是而非的言语总是能够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吴世勋这样建议着,努力的营造着贴心弟弟的形象。

“不会影响到你吗?”鹿晗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问道。

“不会的。”吴世勋勾起了唇角,露出了好看的,却又势在必得的笑,“如果是和小鹿一起的话,怎么样也没有关系。”

他的话说的暧昧,但是长久以来对鹿晗灌输的言语上的习惯却没有引起对方的半分警觉,于是刚刚结束一段恋情没多久的小鹿就这样毫无警惕心的踏入了狼的陷阱。

“其他人有空吗?也可以一起去的。”鹿晗问道,脑海里的想法转了好几遍,最终还是认为这样才比较保险。

作为cp来说,曾经的勋鹿太火,单独的出游总会引起让人感到麻烦的猜测,而鹿晗只是想要好好的放松一下,不想再牵扯进那些麻烦中。

听着鹿晗的话的吴世勋似有所感的转头看向他房间的门口,他看见朴灿烈抱着双臂靠在墙上,冷着脸看着他。那双大眼睛承载着无论怎样掩饰都无法忽视的怒火。

吴世勋心中咯噔了一下。

他知道了。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