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绝非我私有

叶下秋

【all真】再见你


日更挑战day24

短打,一发完,陈泗旭第一人称






我想了很多次再一次见到你时该怎么做。

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里,我想着会握住你的手,会紧紧的抱住你,会忍不住扣住你的后脑勺给你一个深深的吻。

但是真正见面的时候,紧握的掌心都冒了冷汗,我却只能呆呆的看着你,我什么都不敢做,于是我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一个胆小鬼。

或许是我离开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只被很少人知道,和最你契合的声音变成了宋亚轩,知音是他,灵魂伴侣是他。

我也想了很多次,再见到时你会对我说什么。不是隔着冰冷的电话线的无数次问好,是真真切切的,想听见你的笑声,再看见你全心全意对我依赖的模样。

“好久不见。”

最后还是你主动来抱我,我看着你笑的很温柔,对我的招呼却有点生疏,于是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我拘束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你和你的队友们打闹。

我很想加入你。你好像也听到了我的声音。

你脱离了人群,来到了我的身边,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很高兴能再见你,我期待了很多次我们能不能再一次合唱。”

“我也是。”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哑哑的,但是所有的情绪在这一刻都好像得到了满足。

结束了寒暄,之后是训练的时间,我和你和另外两个歌担分到了一个节目,我知道这是助理为我争取到的最大的可能性了。

我很满足。

我和你有很大一段的合唱,老师让我们两人靠的再近一些,唱歌时的肢体动作也要加上去。然后我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他手掌的寒冷,我知道你怕冷,我缺席了你好几个冬日,也没做到成为你的太阳。所以此时此刻,我想要将自己的温度传递给你。

但是,张真源,喜欢你这首歌,我想只唱给你听。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你的脸,慢慢贴近……”

张真源,我没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没告诉你,我好庆幸我能再一次明目张胆的和你一起唱歌。

我好庆幸,这一次我们两个人唱歌的舞台设计终于不是擦肩而过。

舞台上我也牵着你的手,你也回应了我,我们对视,可是我看见你除了温柔的笑以外,眼眶却慢慢的慢慢的红了,于是我冲动的,在你唱完自己的部分后,一下子抱住了你,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当着你队友的面,在聚光灯下。

新年音乐会结束后,我们又要告别了。

我终于大着胆子再离开前在你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旁边的宋亚轩一下子跳起来抱住了你,他握住了你的两只手,隔着厚厚的羽绒服。

于是我将想要拉住你的手收回,说了一句再见。

再见,真源。

还有,我喜欢你。

可惜的是,我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个胆小鬼。我没有办法,去确认你是不是对我有同样的感情,在我离开的日子里,也总有人会代替我的位置,成为你的最好朋友。

冬天的风很冷,但是见到你的心却那么炽热。



end




算是一个第一人称的试水

评论(8)
热度(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