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绝非我私有

叶下秋

【all真】exchange(abo)01

是之前的脑洞,搞个短篇连载

依旧是设定:普通时空张真源一次外务结束回公寓发现世界出现了不同

张真源橘子味omega

丁程鑫伏特加alpha

刘耀文朗姆酒alpha

宋亚轩蜜桃味alpha

贺峻霖樱桃气泡酒alpha

马嘉祺檀木香alpha

严浩翔葡萄柚alpha





01


张真源怀疑今天是什么愚人节,要不然马哥怎么会对他说他是一个Omega。但是手机上的年月份清晰明了的告诉他现在是六月中旬,高考结束之后。又或者说虽然今天不是愚人节,可能是小马哥得了什么staff的任务来整蛊他?张真源又想道,就像之前马嘉祺录制外务时快乐星球的reaction一样,现在他外务刚好录制结束了一期,staff想要整活就让队长来诓他。

现在现场肯定藏着摄像机就是为了看他怀疑人生的表情。没错,一定是这样的,张真源自我安慰的想。

于是张真源故作轻松的笑了一下,用我懂的眼神拍了下马嘉祺的肩膀,说:“好啦小马哥,现场肯定有摄像机对吧?”见对方迷惑的表情张真源又说,“不用再装啦小马哥,我就知道你们肯定是整蛊我……”

“等等,小张张。”马嘉祺打断了张真源的话,“我没有整蛊你啊,是你在开玩笑吧。”

事实上从一开始他问张真源出外务的时候打抑制剂了吗,对方一脸茫然和瞳孔地震的样子,马嘉祺本来以为是张真源身为Omega又忘记了保护好自己,于是他有点生气的开始了念叨说真源Omega出门在外一定要记得保护好自己,你老是这么粗心,我们又不在你身边你该怎么办呐。

然而之后这个弟弟一脸小马哥你在耍我吧的反应也做不得假,马嘉祺便停止了念叨,心里开始考虑张真源是开玩笑的可能性大一点,还是出门一趟变傻了的概率大一点,他左思右想好像还是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可是现在看来好像张真源也没有开玩笑的样子,难道真的变傻了?马嘉祺不确定的在心底给自己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过目前为止,看着张真源对abo什么都不了解的表现,马嘉祺觉得自己务必得给这个团内唯一的一个Omega弟弟科普一下,要不然对方这么迷迷糊糊的一不小心掉入谁的虎口怎么办?而且团内alpha又多,万一像是宋亚轩这样的本来就和他亲近又有了暧昧心思,又直接凭着一张好看的脸哄得现在啥都不清楚的张真源给标记了呢?马嘉祺忧心忡忡,而且几乎所有的人都对第一个告诉自己真相亦或是有利的地方的人潜意识上都会更加的相信,所以他就更加坚定了好好科普的想法。

这个科普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总之张真源听完六种性别的科普之后觉得自己的三观都受到了重塑。他看着马嘉祺拿着抑制剂给他介绍,说是a和o每个月都必须打,否则就会受到易感期和发情期的影响。听到这时张真源猛然觉得不对味了起来。他睁大了双眼,颤声反问:“发情期?”

事实上关于张真源为何只反问发情期却不反问易感期,仅仅是因为前者那三个字连在一起对他来说着实是信息量太大。

“发情期是Omega,期间o会变得极其容易受孕,易感期是alpha,a会变得暴躁。并且无论是发情期还是易感期都会持续好几天——当然beta没有。”马嘉祺补充。

而张真源则想起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结合之前小马哥对他念念叨叨的一大串话,忍不住吞了一口唾沫问:“那我是?”

“你当然是Omega啦,小张张。”

此话一出张真源觉得天打雷劈,但这并不是最打击人的话,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来源于他自己嘴贱多问了一句团里有几个a。

马嘉祺笑眯眯的说有六个。

“贺儿也是?”

“贺儿也是。”

“那为什么我会是Omega?”

当然这一点马嘉祺也不能解释。

沉默几秒后张真源又挣扎着问鹿哥是a是o,马嘉祺回答是o。

张真源眼睛一亮,感觉世界变好了起来:“好耶,我就是新晋男友粉。”

马嘉祺:“?”

马嘉祺:“真源你清醒一点你是o,oo恋是没有未来的。”




end



第一篇结束


评论(31)
热度(84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