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绝非我私有

叶下秋

【all真】暖炉(abo)

日更挑战day21

完整版在最后一句

真的没有后续,不用等了(×)




01

丁程鑫回到宿舍的时候身上还穿着来不及换掉的,出外务时的造型。

他还戴着圆框的眼镜,穿着单薄的西装,在寒冷的秋夜里任冷风一场场的刮过,偶尔会有一两片吹落的树叶一路飘飘摇摇最后停留在丁程鑫的肩上,当他偏过头正准备拿下那片树叶时,公寓的门咔嚓的一声响了。

有人打开门,探出了一个头,是张真源。

张真源迷蒙着一双困顿的眼,头发有些凌乱,他穿着睡衣,脚上踏着凉拖,于是理所当然的,冷风吹过时,张真源打了个哆嗦。

“马哥他们都睡了,丁儿去我房间吧?”刚刚分化没多久的omega还没有多少防范的意识,也完全还没明白马嘉祺会专门腾出一个单人间给他的原因。

丁程鑫便只能无奈的笑,他跟随着张真源的脚步进了房,关了门,身体便一下子就暖和了过来,他转过头去看张真源,发现对方不自觉的蜷缩着手,连脚趾都缩在了一起。

丁程鑫知道,这是张真源怕冷。

于是他笑了笑,习惯性的抓起对方的双手放在嘴边,他搓了搓对方的手,呼出的热气全部停留在张真源冰冷的指尖。

“这样好点了吗?”他低声问着,舌头抵住牙齿,喉结上下滚了滚,将想要说的话又咽了回去 

评论(36)
热度(135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下秋 | Powered by LOFTER